南瓜煲甜粥

看我的激情创作

【原神乙女向】假如你误入提瓦特大陆20

       ★ooc预警

 ★离别-我会成长起来,不让你们担心…

  

  关于你亲魈被他看见这件事

  你表示头疼

  温迪圆溜溜的翠色眼眸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你的肌肤时不时被微凉的清风眷恋的吹过

  受不了了

  你揪住他的小辫子往你身边扯

  温迪一边吃痛一边委屈的看你

  你往前一步捧着他的脸

  先是亲了亲他水汪汪的眼睛,一点一点往下亲到他挺翘的鼻尖顺着亲到他粉嫩的唇瓣上

  正要离开又被他按住脖颈加深这个吻

  

  你被他亲的喘不上气,眼尾染上红晕,你茫然睁开眼

  他看着你的表情眼底一暗

  搂着你飞上高空,召出千风托着你

  你被风托着,温迪揽着你的腰,神色晦暗的看着你

  先是将温热的掌心落在你的眼眸,强制让你闭上眼随后微微使力将你紧紧贴着他

  柔软的唇瓣落在你的耳畔,呼出的气息打在你的脸颊上

  你感受着他的唇慢慢的落在你的唇上

  他气恼的轻轻咬着你的下唇

  酸溜溜的开口

  “你有没有这样亲他?”

  你眼上附着的掌心移开,你迷茫的睁开眼

  “哈?”

  温迪把头埋在你的怀里,声音听着有些哭腔

  “你有没有这样亲过魈!”

  你听到他的哭腔直接懵了

  轻轻托着他的脸,突然有点对不起他

  你亲了亲他的脸颊

  温迪整个人都掉到醋坛子里了

  气鼓鼓的看你

  你连忙回答他

  “没有没有!只这样亲温迪!”

  温迪哼哼唧唧,把你紧紧抱着,委屈的撒娇娇

  “那以后会这样亲别的人吗?不行不行,只可以这样亲我好不好?”

  你被他跟狗啃一样亲着脸

  又不敢推开他,无奈的点头

  “嗯嗯!我只这样亲温迪!”

  他本来正满足的抱着你突然又说

  “不行!你要说以后只亲亲温迪和巴巴托斯”

  你受不了了,一把给他吃了个脑瓜崩

  他像粘人的小狗一样在你身上蹭来蹭去

  “不嘛~你说~”

  你把这个粘人的撒娇精推了推,他生气咬了一口你的脸颊,然后一整个人缠在你身上

  你只好亲了亲他的额头

  “只这样亲亲温迪和巴巴托斯”

  

  等你被温迪带回望舒客栈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你不自在的捂着被他亲的有些红肿的唇瓣跟在他身后

  啊……以后不能被他发现了!!!!!

  

  温迪被一边的美酒吸引过去了,你趁这个机会偷偷溜下楼

  可算是可以自在的坐会儿了

  

  你坐在椅子上偷听一边的八卦

  听的正起劲呢,一抹冰蓝落在你对面

  你余光扫到那抹冰蓝回过头

  重云不好意思的看着你

  你看着这个乖巧的小男孩猥琐温柔的笑了笑

  重云红着脸不敢看你

  你支着脑袋笑盈盈的看着他

  重云支支吾吾的开口

  “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笑眯眯的点头还不忘调戏他

  “我过得还不错~怎么了,现在才想起我吗?”

  重云面红耳赤的小声反驳

  “才,才不是……那时候是想问你的…可是…你跑太快了,我和行秋没赶上!”

  你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所以重云和行秋很关心我!”

  重云抿唇看你

  “我听说,你有心结…”

  他盯着你的茶杯

  “我也想帮帮你”

  

  

  你从重云手里抢过冰棍,一把贴在略微红肿的唇瓣上

  你声音有点闷

  “我现在想清楚了!你放心”

  他目光坚定的看你

  “若你不嫌弃,以后去玩的时候,请叫上我吧!”

  你感动的看着他,索性换到他身边,感动的摸着他冰蓝色的头发

  “重云,你也太贴心了吧!!”

  

  

  你有些疲倦了,重云贴心的扶着你坐上缆车上楼

  行秋不知道在一边看你们多久了

  看你们起身赶过来轻轻扶着你

  你看着这个少年,尽管他已经很好的隐藏着自己的心绪还是被你察觉到了

  你在推门进去前扭头看向他

  一语双关

  “行秋,谢谢你”

  

  刚推开门,你就被钟离稳稳接住

  被他牵过去

  

  重云懵懵的看着行秋

  “?”

  行秋撇到重云疑惑的脸上

  “她知道了!”

  重云气鼓鼓的看他

  “我都说了,你不来她肯定知道的!”

  

  

  你的碗被钟离拿去舀了粥,紧接着你面前多了一杯散发着热气的牛奶

  你这两天真的喝这个奶喝腻了!

  你恹恹的接过,头上还传来空欣慰的声音

  你悄悄的推到魈面前

  给他使眼色,魈闭眼,这次不行

  看到对面温迪的表情郁闷的拿回来

  

  “多喝牛奶有助于身体健康”钟离把碗放在你面前时还说了句话

  你机灵的小脑瓜转了转

  趁他们不注意想要收进背包里

  “不可以!”魈睁开眼,睨着你

  

  你在他的监督下悲伤的喝完了

  

  你迫不及待的喝完粥正打算夹块甜点

  无奈

  眼睁睁的看着甜点被拿走

  你真的生气了

  空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多吃甜食容易蛀牙!”

  

  你生无可恋的接过药汤,心里悲戚戚

  

  你泡在药浴里突然感觉自己手腕上的纹路微微发烫

  疑惑的抬起手

  

  

  “已经控制不住主程序了!怎么办!”

  

  

  你手脚并用的爬上床

  一旁的窗被人推开

  你楞楞的看着站在树上的魈

  魈脸色微红

  

  

  你微微动了动身,他紧紧的抱着你

  “晚安”

  

  

  

  

  

  早晨,你迷迷糊糊感觉身边人起来了

  你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看他

  “魈…你去哪?”

  他穿好配饰温柔的看着你

  “我去清理魔物”

  你伸手拽住他的飘带不让他走

  “晚一点再去也可以的!”

  看着他无奈的眼神耍赖皮

  “你在陪我睡一会!”

  他环着手

  “仙人不需要睡觉”

  你惊讶的看着他

  “魈上仙不用睡觉关你金鹏什么事”

  挪了挪位

  “快来”

  

  

  

  

  

  钟离叫你起床的时候看见你睡在魈怀里是是有点习惯的

  以前你也会找各种借口跟魈贴贴的时候,他就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跑到魈怀里睡

  只是这次没猜到这会是魈主动的

  

  

  你被他温柔的拉起身,跟以前一样抱去刷牙的时候你还在迷迷糊糊的睡着

  钟离把你抱在怀里,给你梳顺头发后不紧不慢的给你盘发后才拉你去吃早餐

  你像小朋友一样被他抱着出门,身边还有个魈

  

  直到你坐下,你才睁开眼

  你呆呆的看着桌子,好一会才缓过来

  钟离把粥放在你面前,摸了摸你的发丝

  “趁热喝”

  你乖乖的喝着粥,眼睛打量着在场的人

  温迪昨晚…喝酒喝太多了…不在场

  空出门了,只有派蒙在跟重云和行秋抢食物

  香菱把最后的菜从厨房拿上来

  魈一如既往的吃着杏仁豆腐,发现你的视线抬眼看向你

  你移开视线落在钟离身上

  钟离一边给你夹菜一边吃着自己的

  你收回视线把最后一口喝完

  摸了摸自己暖乎乎的肚子

  钟离给你夹了块你喜欢的点心,看了眼门口

  “怎么惹他生气了?”

  你小声凑到他耳边开口“我揪他辫子”

  钟离看着你眼底弥漫笑意

  “调皮”

  

  

  

  空回来了,拎着只老虎

  你本来坐在望舒的树上晒太阳的

  眯着眼睛正要睡过去就听到了熟悉的虎啸

  坐起身往下瞧

  虎崽被空拎着后脖颈恼怒的吼着

  你看着他们打起来笑了

  虎崽被单方面吊打,看它憋屈的样子笑弯了腰

  笑着笑着脚一滑往下掉

  你害怕的抓着树枝

  整个身体被风托起对上温迪的眼睛

  你看着他不开心的表情,伸手挤了挤他的脸颊

  温迪抱着你稳稳落地正要开口训你

  你躲到空后面

  他看着你的操作愣了一下

  你把脸整个贴在空后背

  “温迪要凶我!”

  

  温迪体会到了昨天空的心情

  表情复杂的看着你

  

  

  你被他两拎着到钟离面前的时候挎着一张脸

  “太危险了!”

  你听着他们三个异口同声的声音

  本宫的头好疼!

  

  

  自从你好了以后…

  爬山下水摸鸟蛋

  骑虎炸山烤鱼搞事情

  

  空和钟离去赎人的时候你蹲在墙角画圈圈

  

  你训得脸通红

  可他们这次真的觉得你真的太野了

  

  温迪赶来的时候你哭得一抽一抽

  心疼坏了

  你看温迪来了就想躲在他怀里躲过去

  空一把拎住你不让你过去

  好吧

  你现在面前坐着三个生气的大家长

  温迪还试图帮你

  后来?

  你两站一块被训了

  

  钟离“就是你在蒙德太纵容她了”

  

  空“上次从树上滑下来要是我们都不在你怎么办?!”

  

  魈“我知道你天性爱动,可是你如今身体刚刚恢复……你现在的行为都太危险了”

  

  

  钟离抬眼看着温迪“若你不管…那我就把她接到璃月管管”

  

  温迪回过头,头疼看着你

  

  你眼睛红彤彤的看着他们,拉了拉温迪的衣袖

  “我知道错了…”

  

  他们叹了口气,你看着温迪为难的样子有点难过

  “我会,多多注意的”

  

  

  温迪有些难过的抱着你

  “我总会忘记你会受伤…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一个人能够好好保护的你的”他亲了亲你的额头“你肯定会跟着空去旅行的,你也该成长起来了”温迪垂着眼“所以,你先好好学学本领吧…”

  你哽咽着“可是…我会想你”

  温迪摸了摸你的头

  “我会在蒙德等着你…”

  

  温迪亲了亲你的额头

  一个风之印隐入你的皮肤

  “我会永远守护你”

  

  

  

  

  

  

  

  

  

  

  

  

  

  

  

  

评论(21)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