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煲甜粥(色批)

看我的激情创作

【原神乙女向】假如你误入提瓦特大陆19

       ★OOC预警

  ★这又是谁的社死现场

  ★你:啊?不是这些吗?

  

    你被空扶到他身侧坐下

  你感觉自己那个心啊

  七上八下的

  怪吓人的

  

  你刚落座,面前多了杯热牛奶

  钟离不知不觉的跟行秋换了位置,隔着香菱朝你颔首

  你带着谢意朝他乖巧的笑了笑,桌子底下一缕微风就勾住了你的脚踝

  你疑惑的收回目光落在桌底,正想悄悄看一眼就听到有人开口

  空温润的声音响起

  “今天聚在这里,主要是因为你”

  你猛的抬头,还想着是谁

  就看见众人目光落在你身上

  你疑惑的看着空,不敢相信的指了指自己

  “我?”

  他严肃的看着你

  “是的”

  你扫过众人的神情,有点拿不住底

  纳纳的说“我这两天也没有炸山吧…”

  钟离眼里闪过一丝笑意转眼看到温迪眼里含着笑,支着脑袋看你自己透出老底

  你回忆了一下,心虚的盯着茶杯说

  “我真的没有在琥牢山的琥珀里藏手雷了…”

  仙人们嘴角抽了抽,又听见

  “总不能是感情问题吧!”你恨恨的拍着桌子“我就是在那里喝了杯茶!他自己见色起意,完了回去退婚也不能怪我吧?”

  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一紧又听见你要哭不哭的捂着脸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逗七七杀一百个丘丘人就可以兑换一杯椰奶就是了!”

  你红着脸看他们,见他们表情各异,心里一沉

  “怎么了?”

  

  

  

  温迪看着钟离问到

  “璃月应该是有禁闭室的吧?”

  你大吃一惊

  “难道不是这些?”

  空脸色很差

  “你…被搭讪了?”又黑着脸问道

  “不止一次吧?还不跟我说?”

  你心虚的往旁边看小小声

  “你又没问…”

  

  魈垂眸拉回正题

  “我们要说你身上昏迷的事…”

  

  你身体还没完全恢复,一惊一乍的很消耗精力,你握着热牛奶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听着他们的分析点了点头

  补充道

  “我当时就是疼晕过去了…”你眯起眼睛“然后做了很奇怪的梦”

  几人心思各异的看着你

  你后怕的添上

  “后来梦碎了,我掉到一个很黑的洞里”

  喝了口热牛奶

  “里面非常安静,我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后来总感觉有人看我…”你不禁看向众人“我听见有人要清缴我,然后我很害怕就跑了”你看着钟离和温迪,呜咽着“我跑了好久好久,身后是很可怕的东西…我不敢往后面看…一直跑一直跑”空安慰的握住你的手,他手上的暖意透到你手背上,你擦掉眼泪

  “我很害怕,不小心跌倒了,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听到有人走动的声音,发现旁边有几个…”你斟酌了一下“士兵之类的”

  看向他们

  “我用了点小手段引开他们以后,一股脑钻进里面…还以为安全了,听到有人要开门,慌忙间碰到了一个盒子”

  举起手露出手腕的纹路

  “醒了就发现这里多了点东西”

  

  众人陷入了思考…你垂下眸盯着散发着光芒的纹路发起了呆

  总感觉有些眼熟

  

  你说完后有点困了,被空揽到怀里,轻轻的哄着你入睡

  你迷迷糊糊的被他背到房间里

  你的鞋子被他脱下整齐的摆在的床下,他把被窝捂热了些就把你轻轻的放在里面

  轻轻的吻在你的额头上

  “晚安…”

  你抬手拉住他的手

  “过来些”

  他不疑有他凑近你

  你迷迷糊糊的吻在他的唇角

  “晚安,空宝”

  他抚摸着唇角…宠溺的看着你

  

  等到房门合上后你渐渐进入梦乡

  你感觉后背有些发热,迷迷糊糊的摸到肩胛骨的地方

  突然被人搂住

  强撑着睁开眼

  看见轻手轻脚的空面上带着歉意的看你

  “睡吧…”

  你被他抱着沉沉的睡了过去

  所以没看到他眼里的情绪

  

  

  你迷迷糊糊被吵醒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了

  来人的气息撒在你的脸上,有种苹果酒的清甜

  眨了眨眼,懵懵的被温迪拉起床

  “嗯…不可以睡了,起来噜~”

  他用温热的湿毛巾给你擦了擦脸,塞给你牙刷让你自己刷

  你迷迷瞪瞪的刷完牙又被他抱着走到门口,轻轻的放下

  你还不是很适应的站着,抬起头看着他

  温迪笑着推开门,温柔的扶着你出门

  

  桌上是清淡的饭菜,众人坐在桌前微微偏过头看着你

  “起来了呀~”

  “中午好~”

  

  你被温迪扶着坐下,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让大家久等了…”

  瓷白的碗里装着色香味俱全的清粥散发着轻轻浅浅的雾气

  你手里握着一把花形的勺子

  疑惑的看着他

  温迪眨了眨眼

  “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凑到你身边笑眯眯的邀功

  “是不是很喜欢呀~”

  你颠了颠轻轻的勺子顺手的舀起一小口粥

  绽放出一抹笑容

  “很喜欢…谢谢温迪”

  

  你的碗碟里时不时多些菜品…都是他们的关心

  “你要多吃些,看看你瘦的”

  “虽不属甜,但你也得吃些…均衡营养”

  “喝点这个吧,你会很喜欢的”

  “你的鱼汤来噜~”

  “这个甜品,我记得你很喜欢…”

  “大病初愈不宜吃冰的,那试试这个吧?”

  

  你吃着吃着就吃撑了,你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

  一只手轻轻的揉着你的肚子

  来人的发丝翘起,鎏金的眸子专注的落在你身上

  “许久不见,你还是容易吃撑…”

  你不好意思的看着他,嘟囔着

  “都是你们的锅…赖我?”

  他看着你露出一个轻轻浅浅的笑容

  “对,赖我…”

  

  钟离看着屏风上映着的影子垂下眸,莫名的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绕过屏风看着你们

  你抬起头看着身后这位令人安心的长辈,一如往常的抱怨道

  “你们总是给我吃那么多…我都吃撑了”

  他眸光落在你的面上,神色微微一动,手心落在你的头顶揉了揉

  “好…下次我让他们收着些…”

  你蹭蹭他的掌心撒娇

  “帝君真好”

  

  他们看着你,记忆拉回几千年前

  你也是坐在那棵树下晒太阳,一边抱怨一边撒娇

  得了便宜还卖乖

  

  

  你躲到帝君怀里,试图躲过这顿教训

  你被温迪牵到石桌边坐下,委委屈屈的看着大家长-钟离

  谁知他轻轻合上眼表示这次不行

  这回就只有他们几人在场了

  开始清算你的老底了

  

  钟离喝了一口茶率先发问

  “琥牢山藏手雷?”

  你面色僵硬点了点头

  “藏了几个?”

  你支支吾吾回复

  “大…大概…十五个?”

  他叹了口气,不赞成的看着你

  

  

  温迪接上问你

  “搭讪退婚?”

  你眼神飘到头顶的树杈上,试图躲过

  就被魈轻轻拍了拍肩膀

  目光躲闪“啊…嗯…对”

  空笑眯眯的问你

  “什么时候的事啊?~”

  你琢磨着着也不能怪你吧

  理直气壮了起来

  “刚到璃月一个周这个样子”

  空眼皮抽了抽,无奈的看着你

  魈垂着眼看你

  “为什么不跟我们说”

  你叉腰看着他

  “你,难寻的仙人”

  目光落在钟离身上

  “你,一天到晚的我找不到”

  转向温迪

  “你幸灾乐祸的笑什么笑,你个在蒙德的,还好意思笑”

  唯一心虚看着空又小小声的说

  “那天想说的,但是我忘了…”

  

  空憋着气问道

  “除了他还有吗?”

  你眼瞅着几人目光落在自己身上,不太自在的点了点头

  魈深吸一口气

  “几人?”

  你低着头琢磨着伸出手算了算

  “单璃月的吗?”

  温迪“温柔”的扯着笑点了点头

  你不确定的说道

  “大概十几个吧…”

  叉腰说着“都是群见一个爱一个的臭男人”恼火的看着温迪

  “干什么!你什么表情?”

  

  看着你“不开窍”的样子,钟离哑了声继而轻轻咳了一声问“哄骗七七?”

  你红着脸声如蚊蝇“这个我的错”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是她真的好可爱

  就很喜欢逗她…

  

  钟离知道他们的确是很纵容你…

  不管是几千年前骑虎炸山,还是如今藏手雷…

  他无奈的看着你,最后嘴角还是忍不住微微上扬

  起码…你还在…

  

  

  你被他们带着去找你藏的手雷…

  你晃了晃悬空的小腿

  “好玩!”

  温迪不禁扶额,谁让你这么用的风元素

  你看着他不赞成的看你,撇了撇嘴

  扭头抱住魈

  “不要走路,不要走路…”他红着脸看着你试图跟你讲道理

  “你如今应当多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

  你捂住耳朵

  “不听不听”

  啊…纯情的仙人只好红着耳朵抱着你上山

  

  你眼瞅着那个大坑里的人忍不住笑了

  “盗宝团?你也有今天…”

  

  被惩治后他们屁滚尿流的离开前还恶狠狠的盯着你

  你朝他比了个鬼脸

  

  垃圾,打不过还威胁我

  

  日落后你们回到望舒客栈…

  你揪着空的辫子不放

  空恼羞成怒的看着你

  “干什么!我是病号!”

  你趁着没人手探进他衣服里面摸了把他紧实有力的腹部

  色眯眯的笑了

  他憋红了脸想要开口教训你,你眼看温迪朝你们走来迅速收回手

  你一脸无辜的看着空

  温迪一进来就听到空看着你恼怒的说

  “你做什么!”

  你眨巴眨巴眼睛

  “没什么呀”手搭在腿上乖巧的看着他

  “空好凶…”你装作可怜兮兮的看向温迪

  “不跟他玩了,温迪带我走吧!”

  温迪是谁,你一个眼神他都知道你要干什么了,看你装的样子忍住笑,配合的看着空

  “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哎呀呀,那我带她去玩了…”

  你被他抱起来的时候朝空调皮的眨了眨眼

  呐…气死你

  还留在这指不定他要做什么呢,还不如顺水推舟让温迪带你离开捏…

  温迪怎么可能会放过单独和你独处的机会,带着你一溜烟就走了

  只留下空气得发笑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